學校資料

學校資料

地址: 九龍大角咀橡樹街十六號
辦學團體: 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
宗教: 基督教
校監: 高一村博士
校長: 張佩姍博士
類別: 英文文法中學/男女校
性質: 津貼中學
教學語言: 英文
創校年份: 1967
各級班數: 中一至中六:4班
面積: 4,300平方米
學校設施: 學校設施:
全校30間課室及特別室均覆蓋無線網絡服務,並設有空調、電腦、投影機、Apple TV及實物投映機等設備。

特別室包括:IT創新實驗室(設有多台雷射切割機、立體打印機、3台iMac及24台MacBook Air)、STEM學習室、電腦室及多媒體學習室(兩間)、實驗室(五間)、圖書館、英語活動室、地理室、陶藝室、美術室、家政室、縫紉室、音樂室等。

本校設有可容1300人的禮堂,備有可供戲劇及其他表演設施的小禮堂、可容100人的食堂、藝術廊、宗教資源中心、健身室、具冷熱水設備的更衣室等。

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設施:
斜道、暢通易達升降機、暢通易達洗手間、觸覺引路帶、暢通易達的公共詢問或服務櫃檯及視像警報系統。
電話: 2392 3963 (辦公室)
傳真: 2142 7376
電郵: cccmkc@cccmkc.edu.hk
網址: http://www.cccmkc.edu.hk
直達學校的公共交通工具: 地鐵:旺角站(C2出口)、東涌線奧運站(D1出口);各線往維港灣、奧運站及大角咀的巴士。